close
今天因為統計作業和小薇.大頭.阿毛.董樑留下一起討論~
不過說實話...我不知都在做啥...
似乎都在旁邊等現成的....感覺真糟!
對於小薇和大頭有著說不盡的抱歉....
之前的工程圖學是你們幫我完成~微積分的圖也是你們討論完我在畫上去...
一切的一切都是你們兩個很努力在做作業~而我是那個在旁邊納涼,等現成的傢伙...
我瞭解那種感受,應該很糟糕吧...恨不得痛扁一頓!!
今天的統計作業也是...你們努力的畫完圖~而我是那個等現成的人..
真的覺得自己很爛!不知到底在做什麼~
沒付出半點心力,一直在等現成.....
不知怎麼了~我竟然成了我最不屑的那種人!!

小薇.大頭真的很對不起!!也很謝謝你們!!
對不起每次在你們努力時,我都在旁邊插花..等現成..
謝謝你們每次都願意幫我完成作業.....
以後我會盡力改進...和你們一起努力...一起完成"我們的"那份功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