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9點45才回到家~
看了一場系排比賽才回家~真的很精彩!
不過很可惜!差一點就可以贏了...真是差一點!!下次再繼續~一定要把他贏回來!!

哈哈!不是我在說~k真的很強~尤其是殺球!!
比賽前看每位學長都在練殺球,想說是在暖身之類...
沒想到上了場,看到大家認真的一面!托球的托球,殺球的殺球...真是一隊好team!
不過我說主任阿...你的托球為免都托太高了點...
而且托的時候還往前托,這樣害別人很難接應你耶="=...阿勒勒~一不小心就害我們觸網..真是的!
但整體來說~真的很讚!雖然只看了一場,但真的很精彩!

剛剛騎車回家路上一直想著一些事.....
小薇和大頭今天跟我說的"喜歡就該去追..."
呵!我說真的,現在對他真的不知道是怎樣的情..
感覺是有,但是應該是仰慕吧~
之前一直叫自己別在放感情下去,但感情這種事真的很難說~
總是在不知不覺中慢慢的付出,當你發現時,你已經不可自拔了!!
單戀一個人很累,也好辛苦!而且有些痛真的不想再經歷第二次.....
就像我所說的,我還想自由一陣子~我還想玩一陣子!
呵呵~雖然之前我一直說想聯誼,想要有個人陪~想快點交一個..
不過應該是那時候吧..不知道為什麼~那時候是真的很想交一個~
但現在不會了~我想或許是因為那顆孤獨的心已經有朋友的陪伴了!...
對於這份情~我不知道要怎麼做...就順其自然吧~
畢竟,感情這事是不是能強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