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想想,自己是否能用酒精來麻醉自己....
讓自己不再對這世界有任何的感覺~
不再因為別人所帶給我的任何言行舉止感到喜怒哀樂....
或許我會過的比較快樂~
因為我不會再想太多~不會再把自己思緒搞的亂七八糟..不再不知道怎麼面對自己~
或許這是種逃避的心理~或許我是膽小鬼~
好吧~我承認~因為我害怕~
害怕自己會再次無可救藥的喜歡上一個人..
害怕再次因為喜歡上某個人卻失去自我~
害怕因為喜歡上他而自己不再像自己.....
害怕之後的生活都繞著他為主....
唉~單戀真的很辛苦!!

想忘卻忘不了~想放卻放不掉~想面對卻沒有勇氣!

茶包阿...你現在還是乖乖的準備你的期中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