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了大學這半個月來,我唯一感受到我是真正大學生的是..我騎車上下課!

住宿的同學聽到我住台中,第一句都是"好好喔~可以天天回家!"
親愛的同學們,當你可以天天回家時,你會很想住外面!
我們住家裡的都羨慕可以住宿,而你們卻恰恰相反...人真是有趣的生物...

前天系烤活動,包包一直擱在旁邊沒隨身攜帶...
當看到手上手錶可愛的指針走向11點時,心中大喊不妙...
趕緊奔向包包,拿出手機來...Dad正來電中))))...
恩..很好!說些什麼呢...應該猜的出來吧~
"你們在哪烤肉?現在幾點了你知道嗎?可以回來了吧........"
掛上電話一看...五通未接電話~Dad and Mom....
雖然沒在被念,但昨天一早要出門時,Mom 說.."今天會回來吃飯了吧...?"
後面在補一句...."最近到底有沒有在唸書阿?"...很好!我出門了!!..

哥哥雖然大我五歲,可是他卻可以唱歌到凌晨2點回家,你們也早已上床睡覺...
晚上他出門吃飯,剛剛打電話回家說現在要去唱歌...你們也只說了句"別太晚回來..."
而我晚上6點要到學校去跳舞,你們卻問了一堆....
在學校我打電話回家說我晚上不回家吃飯,回家後卻問我"學校有啥活動?為啥不早點回家..."

只因為我是女生?那這時我會恨不得我是位男孩子!

或許這是作爸媽都會做的事,但我要的並不多…只是想要快樂的自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