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養成習慣,每天都會來無名晃晃~就連昨天也不例外~
就在昨晚要關機前,決定來無名看一下....
沒想到有人在我的網誌留言,頓時心花朵朵開~
心想~應該是大鯨或是ikuyou吧!
點進去後看見了"叼仔"兩字....愣住了...(恩...應該有5秒..)
老實說,看到了你的留言,就像那天看到榜單時一樣的興奮,好高興,好開心~
你是來恭喜我的!我很高興!謝謝你~
現在你還在跟指考奮鬥中,要好好加油阿~
雖然你在下頭備註著你的相簿還是空的,叫我別去看~
但我還是去了,而且還不死心的連個人基本資料,留言版,網誌..全部都點了一次~
哈哈!沒辦法~我就是好奇
而下一篇則是說,考完試要一起去喝個茶聊個天....我一定奉陪!
而且到時我還想請你陪我一起去穿耳洞!!!


叼仔
我真的很高興,而且也有些感動...哈哈..是真的唷~真的....!!
蝌蚪他阿..上了東海景觀~呵呵..該高興他還留在台中?
恩..心中有許多複雜的感覺....還有好多好多的事想跟你說~~
昨晚看完你的留言,我又想起以前快樂的日子..呵呵~真的很懷念!
好啦!就先這樣吧!!要好好加油喔~!!
別忘了我們的約定~!!^__^  一起去喝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