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該是要乖乖的坐在書桌前準備後天的期末考...
但是好久沒碰書了,整個頭就是很暈...
而且目前進度是只有數學....而且才到3-2....= ="
坐不住就上來晃晃~
到處晃~晃到了毛妹那,還有Joy..以及一些阿貓阿狗的...
看完心中應該是只有"感慨"二字形容吧..
好久沒好好聊聊的兩位...似乎心事重重!
而我現在這個FREE到不知哪裡去的人卻完全不知自己的好朋友發生了什麼事..
真不知我這朋友是怎麼當的...真該死= =+

我們的友情是在一年級快結束才建立的~
或許興趣相投吧~相處的很愉快!
到了高二雖然不同班,但還是常聯絡!
直到了高三,因為繁重的課業壓力,之間的聯繫漸漸少了...
但是去年我18歲的生日,他們不但沒忘記,還送了生日卡片給我...
最令我感動的是裡頭的字句吧!!那天晚上我真的哭了,因為他們的加油打氣!
恩..我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兩位可愛的"小孩"..呵呵~

慶幸我已經解脫了....但他們都還在水深火熱之中~
祝福他們能考上他們的第一志願!!
指考過後~我們三人行一定要去吃個飯~好好聊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