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嗯..那天到了導師室,大鯨無意間問起怎麼我沒再繼續寫網誌了...
所有聰明的人知道為啥~不知道到就當我去隱居吧~
我真的很久沒出現了..一堆蜘蛛網..哈哈!

其實剛從大鯨的blog回來,心中有許多的感觸....
原來最近發生了這麼大宗的事件!我竟然都不知道@@
還是上週五麵包跟我說起,我才知道.....
看來真的隱居太久了~~
看著25篇的回應..很感動,很替大鯨感到高興~
因為有這麼多挺他的鯨兒.很有正義感的鯨兒...
我想東大附中還是有正義存在的(吧?!..)
(((那股想回丙班的感覺又出現了...)))

前陣子為了備審資料忙到快瘋掉,為了是想快點解脫
然而放榜後,換來的卻是打擊和痛心.......
還記得,逢甲竟然提早了一天放榜~
而那天心情一直很不好,心中也一直有不好的預感,但我不敢多想...
午休正準備要趴下來睡覺,卻聽到了這樣的對話..."XXX,他逢甲上了..."
當時以為聽錯,因為隔天才放榜...但是心中那股預感也越來越強烈!
隨後衝上了二樓的導師辦公室,果然聚集了一票人!
趕緊湊了過去,請坐在電腦前的那位同學幫忙查詢
畫面一出現,沒多想,只記得看到自己的名字後就大聲的喊著"我上了"
但旁邊有個人提醒了我"是備取第二"....
這時我才仔細的看螢幕,原來他有分正取跟備取兩部分....
回到教室後整個下午無心上課,雖然有備取,但心情整個還是很down..
不好的預感也越來越強烈!!
終於熬到了回家,趕緊再上網看看逢甲的榜單...知道接下來座位附近會越來越空了...
準備關掉網頁去吃飯時,不知哪來的衝動,打開了我的最愛點選"靜宜招生組"
滑鼠游標移到大學放榜的推薦和申請,沒想到可以連結進去,
進去後還仔細的看是幾年度:95,好,接下來,觀光事業學系,點進去..沒看到我的名字
"不~~"心中吶喊著,不死心再看一次,沒錯,16個名字中就是沒有我的名字
我還退出再檢查一次是不是95年的,點進去,有個侯蓓蓓,在第一階段有看過這個名字
確定了,沒上.....之後迅速的連了幾個系,其他人都上了...
盯著螢幕5妙,眼淚就這麼流了下來,狂流!心中陣陣抽痛!覺得一切都黑白了.心碎了!
現在我唯一能做的是....希望明天就是5/15
在指考和填志願間做出決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