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i!好久不見,自從分班後,今天第一次和你那麼快樂的聊著天,
雖然之前有些不愉快..但那些如在沙上寫字,隨著時間~風把一切都吹散了!
而快樂的過往像刻在石頭上...一輩子也忘不了~(我想這就是我一直在尋找的"友情"吧!)
回想起以前的種種和現在的一切,鼻頭不禁一酸,眼前又是一片霧氣....
是啊~以前真的好快樂....
每天到學校的第一件事就是趕緊跟對方分享前天的雜事,儘管是雞毛蒜皮,聊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呵!
下課像對連體嬰黏在一起,吱吱喳喳的說個不停,不時還爆出笑聲..倒臥在地....
直到鐘聲響起,才依依不捨的回到座位...恨不得下秒鐘下課鐘聲的響起!
以前一直很後悔來到這所學校,對這所學所極度不滿....滿腦子都是"早知道就重考..."
但遇見妳以後,我反而很慶幸我有來到這所學校~因為認識了妳!
妳,是讓我每天來學校的動力....是妳讓我感覺到,原來學校是個這麼有趣的地方...
在我黑白的高中生活中,妳幫我添加了許多色彩~謝謝妳!也謝謝妳給了我許多的快樂回憶!
呵呵...或許妳覺得很誇張,但是這些都是我的真心話喔!
儘管說了很多次,還是想再說一次~


" Nice to meet you , My dear friend!^_^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