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我上啦~~~~賓果!!逢甲都市計畫~YES!
終於~~~等了好久~>V<~!!
好棒阿~請叫我大學生~~~哈哈哈!!
早上去查詢時,手還一直皮皮挫勒.....ㄎㄎ!
NICE!NICE!~現在接下來就是要去打工啦!
要努力的去賺錢啦~然後給別人壓榨="=...ㄎㄎ
好棒阿~成為大學生的感覺~~真的很棒!!!^___^
我想今天晚上睡覺時連作夢都會笑啦!哈哈~~


今天一早,就異常的興奮~5點多就自動醒來
好不容易熬到了6點30~自動彈跳起床!
不然之前都是賴到6:45,我老爹來叫我才起床...ㄎㄎ
難怪今早起床時,老媽跟老爹傻眼了一下XD....
老媽還問我是不是今天要考試,哈哈~
然後快樂的刷完牙洗完臉後,快樂的喝完牛奶和吃完母親節的蛋糕--提拉米蘇!
就快樂的出門,在搭乘電梯時,裡頭是某層樓不熟的鄰居~
我竟然有股衝動想向他們說早耶..哈哈~^^"
之後快樂的搭上可愛的小83號後到了學校~準備著Judy的英文翻譯句型..
(這個週末又玩得太瘋..)
(我發誓我絕對沒有到今天放榜才會死心拼指考的意思...絕對沒有..)
應該沒人相信吧..哈哈XD
這個週末我做了什麼呢..星期六就睡到12點啦~
然後我把劉鎮伯伯的指考試題拿出來複習也寫了"一些"..
過程中東摸摸西摸摸的就到了下午,之後跟兩個老人家散步去拿母親節蛋糕
到了晚上吃完了老媽愛的晚餐,就回房間"準備"唸書~
恩~果然~"準備"的挺久的!
本來要繼續看劉伯伯的講義,但看了一下午,決定換個口味~
想說乾脆就來複習段考的範圍吧~很認真的把那些慘不忍睹的考卷整理出來..
尤其是地理...之前那些有計算的,根本只有一個字..慘!="=
很認真~(真的很認真喔!)把地理韋伯計算題搞懂了!還用紅筆的一一訂正呢!
想說喘口氣~接下個計算單元,伸個懶腰..看到了卡片....
對厚!明天是母親節!現在是晚間9點,卡片還沒動@@...
趕緊拿了張A4的空白紙,做啥呢..打草稿....(噗哈哈~連自己都覺得很蠢..)
我想這年頭應該沒人寫卡片給自己的媽媽還要打草稿的吧= ="
沒辦法~我就是常這樣~寫完這句就覺得應該在前面,然後那句應該寫到後面...
搞到最後整張卡片都是立可白...所以避免這種慘案發生~我寧願多花20分鐘打草稿@@
....經過20分鐘....
開始謄寫到卡片上~ "Dear 媽咪......."
....又10分鐘後....
謄寫完畢,可是覺得版面好空..白兮兮的~沒有"媽媽"的感覺~決定"動手"一下..
其實也沒動啥手啦~就拿粉蠟筆,東畫個紅色愛心,西畫個紫色愛心的..很像幼稚園畫畫一樣^^"..
畫完後~還幫封面的愛心用各顏色的筆,描個邊框...恩!很好~很滿意!!
但翻到卡片背後...又是白兮兮一片~(沒辦法,我這個人就是沒法接受白兮兮="=)
想說像幼稚園一樣畫個媽媽自畫像..但本人太瞭解自己的素描了,只好打消念頭...
這時已經11點了~要用電腦幫忙也太晚了...
突然,就像柯南辦案那樣,"ㄐㄧㄥ!!"一個好方法出現了!!
開始翻箱倒櫃的找出國中前.國中.高一.高三及前幾週拍的大頭照...剪剪貼貼後~
Giamㄟ進化史完成啦!!還一一的在照片旁備註..."高一菜鳥照.高三老鳥照...."XD
嗯嗯嗯!很好!很滿意!!超滿意的~~^V^對自己有一"點點"的佩服..哈哈!俺真是個天才XD
之後的信封,也用粉蠟筆裝飾過~封口的貼紙,是用GIAM的印章加膠帶護貝~超NICE!
最後,在信封開啟處,寫下"今年的卡片可是"超值限量版"要好好存阿~將來將價值不菲!!XD"
很好~12點多了~洗澡睡覺去...............星期六結束!
隔天,依然睡到中午...哈哈!沒辦法,前晚用腦過度....-.-..
用完中餐後,念了"一些"書+東摸西摸~就到了晚餐時間....
(哈哈!真懷疑我到底在忙啥..真是摸功一流~~=V=")
晚餐時間是7點,AXN正上演"CSI犯罪現場"~很好!俺很喜歡看那個!XD
所以嘴巴吃著香香的飯,眼睛看著血腥的犯罪現場...別有一番風味呢=V="
這次這集還好~只是個患有"多毛症"的人被謀殺~(天阿~活像隻猩猩..全身毛茸茸!)
而上次那集是有個人患有某個病,會一直吃個不停..最後是撐死!
那些CSI探員為了找蛛絲馬跡,竟然看吃了什麼....
他們先把胃裡的東西放到一盒塑膠桶裡,然後,"噗嚕"..全部倒出來..有熱狗..各式能辨別的"食物"
噁~~不行啦~當時吃的東西就卡在喉嚨..要吞也不是,要吐也不是...
真是別有一番風味阿==".....現在回想起~不自覺的反胃....
不過,撇開這不說~我真的很喜歡看這類的影集還有小說~
像那個"派翠西亞.康薇爾 " "土屋隆夫"著的懸疑推理小說~我超愛的!
之前還有股衝動想把那個派翠西亞一系列的全帶回家..但是....貴阿!!="=
但真要我去當法醫,刑警親自做這些事...俺做不到..本人一看到血就不行了...
可是看影集和看書卻很興奮..矛盾吧~哈哈~連我都不知為啥=V="
對了~回到晚餐時間~
CSI他連播兩個小時,所以我就看著命案現場兩個小時~
9點時剛好star movies這禮拜放的電影是"終極殺陣--計程車女王"
沒看過!而且感覺還蠻好笑的~所以就"順便"瞧瞧啦~~哈!
就這樣~看到11點,洗澡睡覺去~星期天happy ending~!哈哈~夠混吧!
所以今天到了學校要翻翻Judy的句型翻譯.......
到校後不久~升旗去!!!
恩~心情好~感覺天空特別的藍~風吹來特別的涼爽~整個臉都洋溢著夏天~
婉瑜今天難得出現~就站俺的旁邊一塊兒升旗~
一個我聽了三年的生命教育,至今還是不知她是姓羅還是姓盧.....
今天他又唱歌了~但是覺得他今天唱起來特別悅耳...哈哈!
拍完手,溫水上台了,恩...反正就那些~不怎樣怎樣..就退學!
好吧~上面他罵的很起勁!下面我跟婉瑜聊的也很起勁!!
反正今天升旗跟許多平常不常聊天的人聊了許多~就利用升旗時間...
恩!升旗時間=同學交流時間!哈哈XD...
最後~被雷打到的人,還有窮到沒錢剪頭髮的人及那些見光死的人都被抓完後~回教室吶涼~
此時,8點25~還有35分鐘~故作沒事的把judy翻譯拿出來繼續看~
終於!!!!!到了9點~噹噹噹噹)))腦中的鬧鐘響起!..
"老師,我要上網去查那個...."
衝阿~~~~~~~導師室!!
怦怦~怦怦~怦怦~清楚的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用著顫抖的手指打下准考證和身份證~~~~~~~~
鏘鏘~畫面出現了......

志願序 校系代碼 校系名稱 招生類別 分發結果
1 015302 逢甲大學 個人申請 獲分發
都市計畫學系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我上了~~~~~

這次畫面可沒有分上下部分~正取或備取了~俺上了!!!! (((o>V 很好!馬上去做我一個多月前就想做的事了--->收書包-->請長假-->閃人!!
那張塵封已久的計畫單可以挖出來了~
快樂的大學生活~~~~我來啦!!~~~*V*


今天真的異常的HIGH~也很"搞偎"...哈哈~洋洋灑灑的不知寫了多少~
以後陸續會有文章PO上來~請大家多多捧場啦~
我的無名將經營的有聲有色啦!!GIAMㄟ無名正式開張!!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