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曾想過,上了高三後~不再碰"友誼"這東西..
從以前到現在不知被傷了多少次..
多少次無來由的疏遠.背叛.冷落...
一切的一切讓我對友誼產生了厭惡.害怕
想說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快樂,但事實證明我錯了!
人是群居動物,離開社會都很困難了,更何況獨自一人生活
多次不愉快的友誼,讓我對人與人之間,看的很淡很淡
但每當我看見一群群好友從我面前走過時,心中那種感覺真的很難過
頓時只覺得自己做人很失敗~很想就這麼從世上消失...
曾多次的想過,如果我就這麼消失在這世上,會有人為我難過.落淚嗎?
一直很羨慕那些所謂的"萬人迷"..身邊總是環繞著很多人,像顆鑽石般的閃耀...
就是不明白,為什麼有些人可以這樣般的活著,而有些則是默默的一群...

或許是小說電視看太多,常幻想有個好麻吉.知己...認為要遇到是件很容易的事
但,我錯了...
越長大才越了解到人與人間的相處真的很不容易...
奉承.阿諛.將就對方....一切都好令人厭惡
社會的確病了,要有朋友似乎都免不了這些~
要找到個坦誠相見.毫無心機.忠實的知己...唉~真的好難阿!

爸媽老是罵我傻:每次都對朋友很好,到時傷害最深的卻是自己
但我總認為只要對別人好,別人也會對你好....
該說這是一種習慣吧...只要很談得來的,就認為是"好朋友"
之後開始不斷的為朋友付出....
也不知為什麼,每段友誼都以結束為收場~
對方都是無來由的慢慢疏遠.....漸漸的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真的很難過,很想問為什麼...我到底錯在哪了~?
曾經,我們是那麼麻吉..每節課都膩在一起,好不快樂~
如今見面卻只點頭...微笑....好尷尬~

高三到了新班級後,有些猶豫要去認識別人嗎?
再次開展一段新的友誼之路...
心中上段友誼的傷卻隱隱作痛著,似乎提醒著我....
看著每個人的小圈子..唉~應該沒有我的位子吧!算了,順其自然吧~
是阿,現在在我旁邊的..就是坐我隔壁的"鄰居"--Ikuyou
之間的,是麻吉?知己?我不知道...
只知道和她在一起的時候很快樂,能以最真的一面面對她..
希望這次的友誼"真的"能長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