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GEPT後....唉~打擊好大...頓時讓我的政大外文夢想破碎...
一度的想著,我真的適合念外文系嗎?
聽著叨仔.Joe.鬼鬼討論著考題,腦筋卻是一片空白...完全插不上話題..
真懷疑剛剛我有跟他們一起考英撿嗎?
"難過.絕望.跌落谷底"...如果你問我考後感想,這就是我的答案吧!
見到面的第一句"我覺得這次的聽力好簡單喔..應該只有中級的程度吧.."
考前努力聽的IVY...考試還是派不上用場,我真懷疑我的聽力是不是爛到連幼稚園程度的聽力都聽不懂
寫閱讀測驗時,竟然有種想法.."不想寫了"..
我的天阿!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真想一頭撞死....好想哭~
我想這樣,短時間內不會再報考GEPT吧...好好把學測考好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