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才從逢甲一路飆回家XD..
自己沒騎很快,卻很快到家了~
或許是歸心似箭又加上一路都是綠燈XD...
整個就在文心路上狂飆~~哈哈!

今晚的家族之夜,期待?!或許吧~
因為終於可以感受一下學長姐的照顧了...
不會在像個孤兒感覺孤伶伶的了~哈哈!
在預定的時間到達8F..簽到完進入了教室~
挖塞~真是超多人@@盡是些生面孔...想必都是學長姐吧~
節目開始後,每個家族都搬出自己的獨門絕活招攬新人...
不是我在說~學長姐,你們的電腦真厲害@@
那些動畫是怎麼做的阿...真的讓我非常佩服呢!
等15個家族都表演過後,便是最刺激的抽籤活動....
沒想到卻瞬間變出了一台巨大的彈珠台@@!!
說到這個真的很佩服那些製作的學長姐們~真是超強的!
真的是個很不一樣的抽家族之夜呢!雖然是叫"抽"家族,不過應該是叫"滾"家族..哈哈
所以會滾到哪個家族真的都是緣分跟命運呢...哈哈!
結果雖然不是我所期待的~不過第13族的學長姐都很親切..都是好人...XD
尤其是家族長..還是個正妹捏XD..哈哈!我喜歡!!XD~~
不過或許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吧...還不熟~所以自己還很閉孰...唉~金害@@
沒把自己愛耍白癡的一面表現出來...哈哈!
難怪朋友都說第一眼看到我都很文靜= ="....
唉..第一次發現原來自己也會怕生阿...真糟="=
希望有了家族,能讓我充分的感受大學生活~(雖然不知道自己會不會在那個系待四年..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