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應該有一週了~
可是過的生活可是跟我想像的十萬八千里...
到現在為止我覺得我只是去參加一個長期的營隊....

班上的同學來自台灣各地~也看到了形形色色的人~
不知為什麼頓時讓我有種回到高中的感覺!...感覺真是讓我不舒服~
熱情的學長姐?熱鬧的社團活動?快樂的校園生活?什麼鬼阿....最好是!
昨晚的新生之夜瘋成什麼樣,今早的見面卻一句早安也沒有...會不會太誇張了點~
昨晚抽家族時,正妹帥哥就歡呼成那樣...會不會太現實了點~

現在雖然都有和固定的人打招呼,吃午餐,走在一起.....
可是關係是朋友嗎?我不知道..心裡也很複雜~
外表是笑得很開心,但心裡呢?我不知道....
不知哪裡有我的容身之處.....感覺又回到了一個人孤伶伶,到處漂流的日子了~

唉~我是不是該找個時間到心理諮商室晃晃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