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當我看到我被分至高級班時,是高興沒錯!
不過想想考題程度只有國中....心情頓時很複雜~
爆簡單!!真的只有這三字形容這場英文能力測驗.......
完全不知他考這有啥意義...邊寫考題邊納悶著..考這種題目不會的,高中是怎麼過來的..?
(不是故意嗆你們,只是我心中所想的...)

大家都說我好強..進了高級班,不過我不知該不該高興..
我不認為我英文程度好~因為在高中比我好的有一堆人....
如果我這樣都高級了,那裝可愛.Joe.叼仔...那些算什麼?超級班??
不知道他這樣的分出程度,到時上課該不會就這程度上課吧...
那我會翻桌="=外面隨便一本中級雜誌都比你好!
剛剛看過上課的是位外籍老師,應該會不錯吧~
希望能趁機幫我把口說能力練好一些~~對於自己的夢想不想放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