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一直在煩惱社團的事....
對於參加熱舞社是我夢寐以求的事~
可是練習時間都在晚上,這會跟我地球村的課衝突...
而且因為開學,我日文的課也得改到週六和週日的早上...還是兩個不熟悉的老師~
英文會話也是一樣,每天下課累的跟狗一樣..還要拖著疲累的身軀去聽課....
聽到都呈現精神呆滯狀態="=這一切的一切打亂了我的學習進度....
讓我最近都在適應期...

這幾天讓我有股想暫停地球村課程的念頭....
大一大二好好的把社團玩玩,到大三大四在繼續語文課程...
可是剛剛我得到了令人失望的結果~我買的課程是不能請假的..ˊˋ
當場只想大叫...不~~~~~~~~~~~~~~~~~~~~
這樣是不是就意味著我大學社團甭想參加了?
可是我決定了!我一定會去參加熱舞社!!
不想我的一生一直都在後悔~
高中已經沒啥可以回憶了,不想連大學也這樣....
大學生活過的不精彩,我想人生乾脆從來一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