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意外發現PTT版有JAPANSTAY版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爬文爬到12點多才洗澡
今天本來想說認真的看書
然後又不知不覺的找了一下午的專門學校資料
發現日本的專門學校真的好棒
系別分的好細 學的東西感覺整個就是專業
專門學校學的就是一技之長
畢業後的出路也很清楚


之前跟老師提過想去日本唸書
不過老師建議我先把想念的專門找出來
這對我來說好困難
自己想念的東西是什麼都不知道
覺得這樣的自己真可憐
下午看了好多網頁
從一開始的寫真攝影學校到婚禮企畫
結果又回到最初的夢想-觀光
真受不了自己這麼三心二意 囧
其實婚禮企畫感覺還蠻不錯的
不過想到未來這方面似乎發展不大
畢竟我應該還是會回台灣工作吧!
所以還是選擇了世界共通的產業-觀光
之後又找了一些關於台灣日本留學說明會的資料
發現 太晚了
4月中 都開學了....我是在搞笑
今年月底就要開始密切注意
其實我還蠻想選擇北海道的學校
一個牛比人多的地方 哈哈
可惜那邊沒有我想念的觀光學校
不然感覺到那邊唸書挺悠哉的 感覺像是日本的紐西蘭XD


恩 總之 對於未來似乎有點雛形了.......吧?!
有點感動
渾渾噩噩的過了23年
終於發現一件自己想做的事
大概有了個目標
不然每次都說要振作 加油 
連個目標都沒有 根本不知從何開始
加油!
希望明年可以先到語言學校一年 
再考專門學校進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