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基設 應該會不及格
統計 應該是個位數
Orz
討厭的一天
Today is not my day
討厭 什麼鳥日子 

快樂的日子~
總覺得越來越遠= =

 
明天也是鳥日子= =不想上




未來 好困惑

現在在學校的一天 似乎是離畢業又近了一天
就這樣 其他的 不知道學了什麼 為了什麼?
昨天的系週會 
只有一點可取 餐盒很好吃
其他的 讓我更難過罷了
讓我又再度正視了自己的未來
為什麼他們演講的人
開口閉口都是”相信各位畢業後一定從事於都市計畫相關的工作..”
只能說聽了很刺耳
就不想念 不行喔!
這 不是我的目標 更不是我的夢想
為什麼 念了這科系就一定要從事這方面的工作?
因為我是念這科系的嗎?
什麼鬼
而我都在逃避
不想面對
不想學
不想努力
好無力
徬徨
只能說 現在的我 真的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