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切都以自己為主
理由都是自由
既然這樣 我想問你 做什麼要結婚?
愛情之間沒有約束限制
那跟普通朋友有什麼不同?
近些日子的所有種種
讓我越來越不懂
爸媽對你的用心視而麻煩 不瞭解你
那試問你 今天你想做這些 是以什麼樣的身份去思考?
是以一個媽媽 還是談戀愛的自己?
結婚不是組成一個家庭那麼簡單
關係到了公婆這的家庭 自己爸媽的家庭 還有即將組成的家庭
是牽涉到三個家庭
嫁過來卻還像個外人似的
那做啥結婚?


結了婚就會變笨嗎?
整個被洗腦
你他媽最好養貓對嬰幼兒有好處
剛出生的BABY自身免疫系統都還沒健全就開始接觸
你當他超人是不是
重點今天你是他老公
還一點魄力也沒有
我從來沒看過這麼沒GUTS的人
從一開始的搬出去住到坐月子
每個都順著他
那乾脆以後都不用回來好了
好笑
第一次看過這種的
我才懶得管你們夫妻兩怎樣弄
只是看到每次爸媽為了你們搞的心煩氣躁我就心疼
一點都不知道他們的辛酸
養大的小孩是別人的
翅膀硬了 留不在自己身邊
為什麼這麼自私 只想著自己
真的真的很自私
我整個很不想面對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