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迎新慶功宴 到一言九鼎去吃火鍋
哈哈 終於可以去一言九鼎吃看看啦~
因為我是昨天的壽星 店裡招待了香檳 哈哈
好多菜 好多料 不過那肉片真薄..晶瑩剔透勒.....= =+
素食的菜盤真大盤 好多菜喔~~~~
創辦人真不錯 發給我們VIP卡耶!
還說我們慢個幾天去可以在那吃到85度C的蛋糕= =
真的還假的阿.....那可不可以順便連咖啡也喝的到勒?哈哈
一言九鼎 整個是家很妙的店= =+
裡面現場演奏唱的歌旋律都怪怪的 攏聽某...
我想就算是HIGH歌也被他唱到不HIGH了吧= =...
裡面的服務生都是中年男子...只有一個切肉小弟是年輕人
我想那位大概是老闆的兒子之類的= =+
而且重點來了 裡面的消費群怎麼看都是40~50歲....
我們一群大學生在裡頭整個很怪= =...
總之 就是間很妙的店 哈哈
每次到火鍋店就一定會玩大冒險啦!綜合瞎瞇挖糕的....
今天調配的真的很噁....
聽說有雞皮+咖哩粉+爆米花+椰奶冰沙+多多冰沙+香菇雞+百香果
凡喝過的人無不吐出來....真的很噁....
光聽有加哪些就受不了了 還含著= =噁.........
吃到大概快三點 繼續下一攤-唱歌

這時秀傻子跟小薇說有事就先騎走勒...
阿 我真的有傻眼到= =+
結果我給小口愛載
沒想到很久沒給小口愛載 他騎車也變快了= =+
不過還是沒傻子可怕....哈哈
我.小口愛.班代.小巫.小豬先到銀櫃
開了一間中大包廂 唱五小時呢!!
我們就瘋狂點歌 開始唱
接著豆腐也到了 他跟我說傻子跟小薇有事趕不過來了
老實說....我知道他在騙人= =
哈哈 是說豆腐不會說謊嗎?
我也不知道 反正那時候我知道他們一定不會不來的!XD
之後唱歌唱一半 傻子跟小薇提著大包小包衝進來!!
我真的嚇到了= =+這時大家開始送禮物....
這時腦筋是一片空白...雖然之前有猜想到一點
不過真的有嚇到!也很感動~
就在小巫跟董哥送我耳環時



提著大包小包的禮物還有卡片站著哭了起來
第一次生日 哭了...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嚇到= =?)
塞給我麥克風要我唱歌...阿妹的人質
哈哈 邊擦眼淚邊唱人質 真妙的經驗!
之後開始拆禮物 真的謝謝大家!!
接下來的唱歌 很HIGH~
好久沒和大家一起唱歌 好讚!!
就在很HIGH的狀況下 結束很歡樂的一天!!

20歲的生日 只有一次 是如此的特別
今天才知道原來你們禮物都買好了 
昨天故意不給我 讓我失望一下 今天再幫我慶祝~
這兩天的心情真是大落大起 哈哈!
小口愛還一直問我昨天怎麼沒打網誌?收了幾個禮物?昨天生日過的如何?
哈哈 原來都是有目的的!!= =+
今年的你們成功了 讓我哭了=00=
問我為啥會哭 不知道捏 真的很感動啦!!
真的 很謝謝你們!!好愛你們~
尤其是我的兩位寶貝-小薇 秀凌!:)
大家的禮物我會好好珍惜並好好使用的 哈哈!



這是老大送我的雞精跟可愛的魯蛋
謝謝你的雞精讓我補一下前一天實習的熬夜!:)


這是郭統譽代表大家心意的口罩 哈哈
謝謝你的口罩 好有特色 獨一無二的!我很喜歡:)


這是小明.瑜真.高芸送的卡片跟護手霜
謝謝你們的護手霜 冬天到了 我會好好使用的!:)


這是嚇嚇叫跟KEVIN學長送的古早味糖果
謝謝你們一大包的糖果 讓我懷舊小時候!:)



這是大頭親手做的卡片 還限時快遞呢!
謝謝你的卡片 你的心意 收到了!:)


這是阿軒送的糊塗蹋克吊飾
謝謝你的吊飾 真的很可愛!:)


這是阿皓送的零錢包
謝謝你的零錢包 好可愛!:)



這是我兩位寶貝送我的沐浴禮盒和一罐小香水還有法國松露巧克力
謝謝你們送的玫瑰沐浴禮盒 好香 我會好好用的
松露巧克力 還是一樣好吃 吃了真的會上天堂 哈哈:)


這是小豬送的菓風小舖蛋糕
謝謝你送的蛋糕 包裝的好可愛 看起來也好好吃!:)


這是阿議送的SNOOPY手機套
謝謝你送的手機套 我很喜歡!:)


這是素食學長跟廷宇學長送的比利時巧克力
謝謝你們送的巧克力 我會好好品嚐的!:)


這是小口愛送的吊飾
謝謝你送的吊飾 我真的相信是你親手縫的捏=3=


這是小巫和董哥送的耳環
謝謝你們送的耳環 好美 我好喜歡
我一定會常常戴他們的:)


這是我的畢業證書 ㄜ不.. 是大家寫給我的卡片
我拆得很辛苦捏 結果我拆完後秀凌才拿出美工刀 我知道你故意的啦= =+

你們的卡片我每張每字的看過 好開心 也好感動 謝謝你們
想把他掛起來卻怕沾上灰塵捨不得把他弄髒
所以我把他好好的收藏著!
今年20歲的生日 真的很特別 令我難忘!
謝謝都計的大家 真的好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