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是我20歲的生日
因為生日所以實習過的還蠻HAPPY的 
雖然還是被批很慘 不過老師都還蠻搞笑
壽星被當成桌面 感覺真特別 哈哈
上完有趣的公民素養
陪KEVIN.小薇.秀傻子買完晚餐
他們說要把桌面改回來 所以要回405一趟
就在我跟小巫廝殺完卡丁車
被小薇用外套矇住頭抓到405
這路途中一直被人襲擊= =+ 到底是誰打我ˋˊ
大家買了85度C的咖啡布蕾蛋糕
開始幫我唱生日歌 莊老也來參一腳 哈哈
插上了20歲的蠟燭 許了三個願望!
願望 會實現的:)因為大家實習一定要歐趴阿!!
85度C的蛋糕真不錯吃 裡頭還有冰淇淋呢~
吃起來卡滋卡滋的!! 好吃=ˇ=
之後小薇給我郭統譽畫的口罩說
”因為實習太忙 所以大家沒時間準備禮物 這個就代表大家的心意...”
失望嗎?失落嗎?哈哈 有點啦~因為真的有期待= =”
而且回家爸媽也都沒提我生日的事...跟平常一樣...好失落.....
畢竟是20歲生日嘛~多少總是有期待的=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