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為自己很堅強 其實只是在逞強
以為時間夠了 其實只是在自欺欺人
以為自己放下了 沒想到被幾句話打敗了  
眼淚不爭氣的掉下來...
為什麼總是讓我平靜的心起陣陣漣漪?
已經漸漸習慣沒有你的日子 卻又突然出現....

你一點都不了解我的心情 什麼都不懂
”其實還是想和你做好朋友”
憑什麼用那麼輕鬆的口吻說著還想和我做好朋友
喜歡上一個不該喜歡的人
那份心情還沒整理好
卻說”還是想和你做好朋友”
你教我該怎麼做
該怎麼做才能忘掉這段感情?
該怎麼做才不會讓我的心再那麼痛?
該怎麼做才不會再為了你難過掉眼淚?
該怎麼做才能讓我真正的開心過每一天?
等你告訴我怎麼做之後再來跟我說”我還是想和你做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