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超久沒PO網誌了....

最重要的兩天-2006年尾和2007年初都沒PO~
感覺過的好不完整....
還有之前的一些遊記也沒PO
天冷所以變懶?
Don't kown....

=======================================

2006結束了




希望去年的一切也能這麼結束了

=======================================

2007到來了




希望這一年能過的比去年好!

=======================================

大家通常都有新年新希望,但我想我今年就省了吧~
因為每次說要做什麼做什麼,做的一定都跟說的不一樣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計畫趕不上變化"吧..

時間真的過好快,一個學期就這麼過去了
想當初還在參加新生訓練,現在卻要迎接期末考了....
由當初青澀傻傻的菜鳥變成現在到處PAPA走的大學生~

學期就要結束了,而我這學期到底學到了什麼?
最近的我老是這樣問著自己,但似乎是無解.....
頓時對我的未來好徬徨....
還記得我進校時信誓旦旦的說著我一定要轉系
轉到外文系,好好讀外文,朝著導遊夢想邁進
看著學期一開始寫的轉系事項,但現在已不再令我心動
大家似乎已好好規劃自己的人生...

聽要轉系的還不少,衷心的佩服這些人~
我是個沒毅力的人,也常只抱著三分鐘熱度看事情
到了大二希望還能看到大家,因為和大家在一起好快樂~
曾想過要轉系的我,現在已放棄~
一來我了解自己,沒那麼有毅力,應該一下就不行了~
二來我捨不得大家,要我離開這生活圈再去適應新的事物
對我來說是件很痛苦的事!

也許人與人之間一定會分分合合,只是遲早的問題
但那樣分離的感覺令我很難過~
所以我現在想當隻鴕鳥也不願去面對....
或許等哪天我長大了,會笑現在自己愚蠢
但現在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