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考完挫折感很大的工圖+拖著餓到不行的肚子回家

回到家趕緊弄吃的我進到廚房 

眼尖的我看見垃圾桶裡躺著Häagen Dazs....

馬上衝去打開冷凍庫......

印入眼簾是好多盒的Häagen Dazs.....

頓時心花朵朵開>V< 超想大叫+跳舞...

這可是家中有史以來第一次出現Häagen Dazs....

整個就是感動...TvT

想說老爹他們是怎麼了 為啥會突然買這個

原來是表姊在中港路的Häagen Dazs上班....

那是員工福利送的....

頓時讓我很想在那打工 一小時80元 每天瘋狂挖冰淇淋 

既輕鬆 又可以吃免錢的冰淇淋 到時搞不好會吃到怕XD


我趕緊把晚餐吃完 好等等就可以吃Häagen Dazs.........


當我打開冰箱 我看見Häagen Dazs閃耀著光芒...整個就是神聖.....

拿下來 打開蓋子 裡頭還附贈專屬的湯匙 整個就是就是高級

撕開那層膜 看到裡頭的冰淇淋 整個就是感動....

挖了一口嚐嚐 整個就是濃郁

好吃到流眼淚...我說真的......

心想 原來這就是貴死人不償命的Häagen Dazs...

但花錢來買這享受 值得!






雖然
























過期一個月了.......................

但 還是很好吃!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