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PO網誌啦~
因為上週玩太瘋....天天幾乎都有行程~
又加上天氣冷~所以懶得打~哈XD
所有文字都用照片帶過吧~~要看照片者就到我的天空去~~!


離上次剪頭毛快兩個多月了吧~
雖然要留長,可是雜亂厚重到我快不能忍受
所以今天請小巫帶我去紐約紐約剪我那頭雜亂的頭毛!

到了那才知道Roger生意真的超好....
本來要我四點再去,但是因為..關係,所以讓我插隊再過半小時就OK
哈!Roger你人真好>V<
所以就利用這半小時去解決我們的午餐
我買了一個蔥油餅加蛋,小巫則是蔥油餅加蛋+25元蜜汁魯味
因為不想提著大包小包邊走邊吃
就在麥噹噹前找個地方坐下~
吃著吃著,"碰"一聲....一位騎車老伯突然摔倒在地...就在我們面前@O@
這時小巫剛買完蛋捲冰淇淋...馬上把冰淇淋丟給我,跑去扶老伯.....
原來是一位年輕人過馬路沒看路,老伯為了要閃他,整個ㄌㄨ倒在地...
而那個白目的年輕人看到老伯倒了還站在那,直到小巫過去才有反應
老伯就倒在路中央,旁邊一堆車子超恐怖的.....
而那個白目就像根木頭一樣......站那在...呆滯!
可是我也不差...坐在旁邊繼續吃我的蔥油餅= =".....
這時小巫把老伯的機車牽到旁邊,白目也把老伯扶過來
小巫問我有沒有止血的東西?
那時還疑惑他為啥要這麼問,我抬頭一看,老伯手臂被磨了幾塊.....血一直流....

阿...................................
說實在,那時我傻了....腦中一片空白....................................................................

只記得老伯從他口袋拿出一疊衛生紙~
白晰的衛生紙上,被血暈染成紅色...........
再看著我手中的蔥油餅....因為加辣而呈暗紅色....
咬在嘴裡的那口不知該怎麼吞才好......

這時有位善心人士看到老伯受傷,自願的說要送他去醫院
攔了輛計程車一起上車走了!
而這個時候,我才把我手中那最後一口加了辣的蔥油餅吃完.......
心中一直想著....還好~我沒讀護理系.....
不然看到病人,醫生可能還要先急救我~
不過也一直自責著....
小巫放著冰淇淋融化掉而熱心的前去幫忙,我卻繼續坐在旁邊吃蔥油餅......
路上來來往往那麼多路人,大家只走過看一下,卻沒人停下來幫老伯
這是個什麼樣的社會?這個社會真的病了!!


結束了這不平凡的午餐時間~再度前往紐約紐約....
Roger還在忙,所以我跟小巫就上網到處晃~等時間~
不久有位長的不錯的小妹來幫我洗頭.....
恩~Roger~還是覺得你洗頭洗的比較好~XD
洗完頭,大概等了20分鐘吧~終於輪到我了~
Roger問我今天想剪什麼樣的髮型
我說要留長,所以就修一下吧~
一開始還問我最近過的如何勒~哈!不過只聊了這一句=..=
直到後來,他問我頭髮留長後有啥打算
我請他給我建議,他說可以離子燙..因為我自然捲...
不過我興致缺缺...因為頭髮長出來又是直的阿....
而且直髮不再那麼吸引我了~哈XD
後來他突然冒出一句,"你還蠻適合燙玉米鬚的"
本來以為他說而已,沒想到下一句就請人去準備電棒捲@o@嚇到!
之後他就幫我用了部分的玉米鬚電燙捲.........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好讚>O<))))))))))))))))))))))))))))))))))))))))))))))))))))))))))))))))
還用髮臘稍微抓一下...天阿阿阿阿阿阿
我超愛的啦!!!!


Roger我真的超愛你的啦~
你真是化腐朽為神奇-V-" 你真是太強了!!!
每次踏出紐約紐約總是給我超甲意的hair style~
總之今天的剪髮又大成功~~開心!!!!XD
現在我要回家努力說服我媽讓我燙玉米鬚X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