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期待已久的鹿港之旅終於來臨啦~哈哈哈
但也是特別的一天 因為在同一天我們要一起幫薇兒慶生!!


看著天上萬里無雲的好天氣 我帶著愉快的心情出發至女宿集合
吃早餐的吃早餐 等人的等人 交代事情的交代事情
到了差不多10點吧~總算全員到齊!
咦...要抽鑰匙阿@@a....
很好笑的情形......
我說:8號8號 誰是8號阿?(手拿8號揮舞狀)))
站在我旁邊的狗狗默默的拿出他的卡->8號
噗!!!!!!!
老實說 我是被嚇到= ="...哈XD


之後跟著秀大頭領隊 10台車浩浩蕩蕩的出發~
(哈!那畫面一定很壯觀~~~~>v<)
一路上 大家都很HIGH~
兩台車交會就手拉手==”...
之後狗狗無聊還打起牌來...抽鬼牌.比大小.大老二....@@
騎了不知多久 屁股麻了 腰酸了....騎到快呆掉了...
突然狗狗說想騎 那就換給他騎....不過那時候已經到鹿港了..哈!
假日的鹿港 好熱鬧~不少人呢!!@@
我們把車停在天后宮的停車場~
那裡的管理員人很好呢~~~哈..也很口愛

因為停車時 一陣混亂走散了....
所以我們要從停車場走到天后宮跟秀大頭.薇兒.KOBE.大頭會合
但是大家都用觀光客的速度在走...哈哈哈
想必他們等的很不耐煩吧XD
到了天后宮第一件事當然是拍大合照啦~哈哈哈
每次大合照的永遠攝影師....大頭!!(他真的不喜歡拍照= =+)
這時看到一群不像大學生的大學生在天后宮前大大的比著YA~那就是我們XD
開心的拍完大合照後 跟著秀大頭去上五星級廁所
一開始還疑惑為啥秀大頭說要準備相機...
從沒看過這麼高級的廁所....
裡面有冷氣 感應式沖水 高級裝潢 根本不像廁所...
看的有些傻眼 而大家是瘋狂拍照..哈哈
第一次在廁所拍照拍那麼高興..XD
之後 我們進到天后宮裡參觀 拜拜 
保佑大家平平安安 順順利利 課業都ALL PASS:)

中午時間 大家解散 各自去覓食.....
薇兒跟秀大頭因為吃素 所以我跟大媽他們一起...
在半路 看到了一家不可思議的店...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 =
在那邊看到了世界最大的馬陸@@真的很大...
還有世界最小的XX鼠...小不拉譏...有噁到@@
大家還拍了嫌犯照...哈哈!
大媽的表情超口愛的啦...KOBE整個就很適合...哈XD

午餐本來要去玉珍齋旁邊吃好吃的羹
但走到半路大家被一家童年回憶的店給吸引了~
呵呵 好懷念的感覺.....
但是一個鐵路便當$130...吃完真的很虛=..=
不過老大跟小漫的歡樂兒童餐玩具還好玩的...
老大 我喜歡你的風車~哈哈XD

下午的行程秀大頭本來安排要騎腳踏車去參觀景點~
想說可以騎協力車 一定很好玩 超有FU
但是到了腳踏車店 發現腳踏車是單人騎的...
所以只好作罷~就還是騎ㄅㄨ ㄅㄨ吧~
第一站 到來了一定要走的著名摸乳巷....
地圖上畫超遠 但是ㄅㄨ ㄅㄨ騎一下就到了...="=

哇塞 真是超窄的啦.....
20個人全塞進小巷子裡...哈哈哈~夾心餅乾...真好玩
之後前往一級古蹟---龍山寺....
阿  還在整修=口= 聽說整修很久了說....
好吧 只好參觀沒整修的地方...
寺廟 是個很神奇的地方 到了那裡 心就不自覺的靜下來..

接著我們走過幾個街口 到達九曲巷....
想說九曲巷是很繞嗎?
走到"暈人"..邊走邊吐是吧...(哈哈!好冷=..=)
反正一群人在小巷子裡鑽來鑽去...
半路還跑去買聽說很有名的"阿振肉包"....
人是排很多~不過吃起來沒啥特別....就肉包阿~
而且皮吃起來還太甜....感覺大家像笨蛋一樣的排隊=..=
在等待肉包的過程 小邱秀了一段魔術...
哇塞 真是超強的啦!!>V< 我看了目瞪口呆OoO))))
小薇也小漏一手 雖然知道是怎麼變 但是還是好難 我學不來@@...

在走完九曲巷後 今天的鹿港之旅告一段落~
再次抽鑰匙 抽到姵如 不過秀大頭說想給我載 哈哈
一路上 風超大 吹的頭好痛@@ 騎到快被吹走="=....
漸漸感受到涼意....天氣開始變冷!....
而我的小破車 在回程發現油錶指針竟然掉到倒數第二格...=口=
問問其他人 他們竟然連一半都還沒到...怎麼差這麼多阿Orz...
阿~~~~我要換車啦........> <

總之 花了$100餵飽他後 到達了我們用餐地---XX餐廳
一大票人進到了店裡 超熱鬧的!併起桌來開始點餐
薇兒的慶生也開始了...........

老實說 我自己也被嚇到..=..=
因為大家突然唱起生日快樂歌~都沒先說一聲就突然唱....
真是好個驚喜勒....哈哈!
我們獻上了大家的卡片 大家也各自獻上了禮物
整個就是讚~哈! 

之後 狗狗迅速的用完餐 他說他沒吃飽 感覺很虛...
(沒想到我看了秀大頭的網誌才知道那是在演戲阿=..= 噗)
我還真的相信他沒吃飽 跟大頭跑去吃肉圓了....頓時覺得自己很蠢Orz///

大家用完餐 前往望高寮看夜景
半路很好笑 阿議跟小薇騎錯路 我跟秀大頭在後頭狂按喇叭和尖叫他們都沒聽到
之後他們說 以為我們很HIGH在亂叫=口=..

騎到一半 我往旁邊看....
哇塞~好美~~真是超美的....
比前天上來勘查時看的美上一百倍!!
應該是前天氣候不佳吧~所以那時我覺得月老比較美~
但是看到今天這樣的景色...心想 真不愧是台中第二美的夜景!
到了目的地 發現天氣真的好冷...
夜景雖然美 但是冷的皮皮挫 大家要是感冒就不好了
而且之後另有祕密計畫進行 所以要前往月老
以這樣的天氣 非要回去拿保暖衣物不可!!

一群人很瘋狂 由望高寮衝下山到台逢拿外套在衝上月老
如果要說瘋狂的大學生嘛~就是我們啦~哈哈哈!

到了月老 好黑@@
嘿嘿 很好! 很適合進行我們的計畫
我們把壽星帶開 好讓祕密計畫順利進行 所以提議走到底
小薇一定覺得很奇怪~因為走到底沒啥東西好看 而且夜景都一樣
可是我們還是一路走到底 真的沒什麼 一堆土堆=口=
但祕密計畫還沒完成 所以我們要努力的拖時間

看著台中晚上美麗的一面 吹著微微的涼風
和朋友們說著無俚頭的笑話 抬頭看米粉流星 數星星 一切都很讚!
祕密工作人員還拿了仙女棒來給大家玩

到了快10點 終於大功告成!趕緊把壽星帶過去.....
他們用酒精膏寫著"小Wei 生日 Happy"
酒精膏在黑暗中燒著藍色的火焰    好美!
壽星看到感動到不行 落淚了呢...呵呵
雖然點燃酒精的過程中 有些狀況 但還是很讚!
在我們的生日快樂聲中 今晚的慶生~成功!XD


===========================================
今天是第一次騎ㄅㄨ ㄅㄨ到那麼遠的地方..
和朋友出去玩感覺就是不一樣~
好開心~很好玩 那種FU就是讚!>V<

而今天的慶生真是辛苦大家啦!
尤其是秀大頭.狗狗.大頭.小巫 辛苦你們啦~
看到小薇的反應 知道今年的生日一定令他永生難忘吧~哈!
總之 今天的鹿港之旅和小薇慶生 圓滿落幕!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