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開學到現在,將邁入第三個月了....

現在的我,好懷念一個月前的日子

那時的我真的過得很快樂!

現在的我好像沒那麼開心了....


因為




知道了一些事


==========================================================

到現在 對於一些人 還看不清他們到底是個怎樣的人

==========================================================













到底有幾面?


為什麼

要偽裝自己?

為什麼不把最真的那面拿出來?


和這樣的人相處

好累!

==========================================================

對於那個被隱藏起來最真的你

我感到





茫然


害怕


累了


不知要如何去和你相處

==========================================================

上了大學和高中的不同就是這樣嗎?

還是我被保護得太好了?

==========================================================

現在的我很想當鴕鳥....



不管怎麼逃避 還是會遇到吧~只是早晚的問題.....

==========================================================











做了一個好快樂的夢



一個月前快樂大學生活的夢



如今












醒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