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唉~我已經陷進去了...

剛剛才回到家,一路上應該是放空狀態吧~
一半是因為前兩天都兩點睡,一半原因應該是他吧~
唉~剛剛的感覺就跟Black那時的感覺一模一樣!
自己真的嚇到了...沒想到要STOP,卻越陷越深..
感情這事真的不是說要停就可以停的...
對於現在的我,心中真的很害怕.....
因為我知道喜歡一個人時的快樂,也瞭解心痛的感覺....
你會因為他的一舉一動而感到幸福不已,也會因為他的言行舉止感到心痛不已!
感覺為他而活,生活重心以他為主~
唉~單戀的日子該結束了!我不希望又再度陷入情感的迷路中...不過我想應該很難吧~

喜歡上一個人只要花一秒的時間,忘記一個人卻要用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