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小在爸媽的呵護下長大

直到上了大學才去考駕照 每天騎機車上下學

選擇念台中 也是因為老爸不讓我去外縣市

而我 在他們保護下 對於人心的險惡.世間的傷害 都不知道

=======================================================

人與人相處 我總是很容易相信一個人

一認定是朋友後就掏心掏肺的付出

總是沒多想什麼 總是忘了保護自己

到頭來 傷的遍體鱗傷的總是自己

而我老覺得我的感覺很準 對於一個人 是好是壞 看的清 分的明

沒想到 我 太天真了

許多人看得出的事 我卻是最後一個知道

這樣的我 好無知

對於人與人之間的相處 頓時覺得有些無力 懶得去管

漸漸有些了解寒的感受了....

現在只覺得人心好險惡 好黑暗 有些不知所措

不過 我這朵溫室裡的花朵也該出來見見世面了吧.....

照照太陽 該是成長茁壯的時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