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有陣子沒上來了!又是新的一月...
算算到FCU的日子快半個月了吧~~
雖然有些不大習慣早起的日子,不過天天騎車到校慢慢習慣了....
也不再那麼害怕騎車了,不過還是不大敢載人..哈哈XD
現在每天在校園裡,忙著跑教室,忙著看帥哥....哈哈哈!
不過還沒聯誼,也沒參加社團...整個就是個很不像大學生的大學生Orz////
阿~~~~聯誼~~~~~我要聯誼阿~~~~~~~~~~~~~~~~~


地球村我停了!先辦請假~我請了三年......
我想先好好享受我的大學生活~再來專精我的語文能力.....
語文這事慢慢來就好,但是大學生活一旦過了就無法再從頭!
而我不想再後悔了~所以我要好好把握當下!Just enjoy my 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