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混亂.jpg

剛體會了所謂的腦筋混亂-.-
從來不知道遞個履歷這麼困難
不知道我到底在想什麼...
常常沒發生的事卻想了一大堆 還想了好遠
應該像第一次打工一樣 想都沒想的就衝去應徵
不然我看我要工作真的很難
想到來頭都爆炸了!!!

剛走進了全家 晃了很久 
我根本不知道要買什麼 因為只是想去問有沒有缺工讀生...
從冷凍區晃到冷藏區 從冷藏區晃到生活用品區 
從生活用品區晃到餅乾區 從餅乾區晃到糖果區
最後又晃回冷藏區拿了美研社 結了帳 出去 回家.......
靠!!!!!我這白癡!!!!!!!!!!!!!!!!!
回到家我坐在沙發上發呆10分鐘有 
然後陷入天人交戰狀態 腦袋差點碰的一聲 爆炸!!!
起來走來又走去 在沙發上抓頭
連我老爸說我怎了.....是不是瘋了....................OTZ
是.......我這白癡 請別理我 謝謝- -
之後我抓起履歷又衝去全家
直接衝向櫃臺問小姐有沒有缺工讀生!!!!!
然後他去問店長 我知道今天店長在- -+
小談一下 他以為我是高中生 要來應徵暑期....
我說 剪個頭髮有差這麼多嗎?
雖然聽了很爽!!!哇哈哈哈哈XDDDDD
不過因為現在要上日文 所以一週只有四天可以上班
唉-.-又卡在這 真是討厭
又是老話一句 請等候通知.......


恩 就這樣 結束我混亂的一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