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哇哈哈
話說 偶消失很久膩
大家有迷有想我阿=ˇ=?
好 我知道哈尼薇一定有=ˇ= 哈哈
很久沒到逢甲走走
便當街也變太多吧=..=
雖然我知道會變很多 不過也太多了吧= =
那個電梯我一定要說!!
真是超"嗨殼啦斯"的啦!!
如果在弄個刷卡式的 哇哈哈 一定超棒=ˇ=+
這樣以後大家都要搭我們家的電梯捏
忠勤樓會變熱鬧ㄌ=ˇ=

今天跳了只剩模糊印象的舞蹈
好吧 我肢體還是一樣的極度不協調 哈哈
那個香舞的腳步我不會啦ˊˋ 我會打結ˇˇ 摔倒了怎麼辦=..=
薇寶寶還說 茶包 你在做啥
哈哈 我隨便踩= = 假裝認真...

還有茶會茶會!!
大家來喝茶聊天唄=ˇ=
看了今年的新生名單...
我們系分數提高好多捏=..=
超多國立學校的ˇˇ
好啦 這不是重點
重點是喝茶!!
第一次辦茶會 希望能一切順利=ˇ=


好久沒出門走走
當了整個暑假的阿宅 哈哈
阿宅其實不錯捏ˇˇ
在家很蘇胡 就不想動了ˇˇ
好啦 今天開始 阿宅會走出家門惹=ˇ=
呼 好久沒打這麼日記的網誌了



~心中那澆熄的熱情似乎又被點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