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_4138.JPG

既上篇香蕉粿搞笑後
這個應該才更好笑- -
中餐沒吃 一直到蛋糕送進烤箱才準備午餐
不知道在想什麼的我
看著中筋麵粉 再看到麵糊
異想天開的想弄個大阪燒
想說反正就是蔬菜.肉在跟麵糊弄一弄下去煎就好了
很開心的從冰箱拿材料準備

材料:紅蘿蔔 1/4條
   杏鮑菇 1/2條
   培根 1條
   蔥 1根
   青椒 1/2顆

作法:1.材料全部切絲備用
   2.調麵糊,加入鹽巴調味
   3.把1.2混合即可下鍋煎

DSC_4127.JPG
切了一盤的蔬菜 切的很開心
調了一碗麵糊 也調的很開心
DSC_4134.JPG
下鍋樣 
整個很像一回事
然後我開始幻想大阪燒美味可口的樣子
就算大阪燒作失敗 應該也可以做成煎餅!!(好傻 好天真)
DSC_4136.JPG
然後就開始發現不對勁
因為麵糊變成黏黏的 怎樣都不結塊 
剛剛一鍋的模樣 翻面後就四分五裂
這是我把他用鏟子”黏”好的樣子-..-
想說是不是炒不夠久
一直翻面 一直炒 因為很怕他燒焦- -
結果就是弄不出我想的那樣.....
看著鍋子都焦了 我只好把他鏟起來...
4178650296_19d12aa62f.jpg
說起大阪燒 應該是這美好的模樣
也是我很憧憬的食物
一直想去日北吃道地的大阪燒
大概是太憧憬 所以才會有今天的異想天開 囧
DSC_4139.JPG
鏘鏘!偽大阪燒
哈哈哈哈
看到這個我真的笑了!
說這個是大阪燒我會覺得侮辱了真正的大阪燒
整塊像在跳黏巴達 所以我也不好意思說是煎餅
糟糕!找不到台階下了
所以我只好自己發明-其實他是和風蔬菜粿!!!!
今天都在做粿料理就是了!
跟大家說說他的口感 因為真的超妙
我想了好久 才想到他跟什麼東西的口感很像 就是水晶餃!!!
最後重點 就是味道好吃耶!!!!
他也可以標上 ”我很醜,但是卻很好吃”的標籤
恩 以上 今天的搞笑
搞笑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