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101515106350ea6f89eb64a6.jpg

利用了這幾天把這部追完
該說什麼呢~
之前因為看到他是古裝片
所以就沒去下載
不過在PTT上看到他的收視很高
想說就下來看看
沒想到~超好看阿阿阿阿阿!!!!!!


比醫龍的手術場景更寫實
不像醫龍裡頭的皮膚永遠都是黃黃的
一看就知道是假的
真不知道是怎麼拍的
更讓我佩服的是
他明明是個腦科醫生
卻什麼手術都可以做
傑克 這真是太神奇了!

龍馬的角色真是太棒了
好愛那位大叔 超可愛的!
為這部賺人熱淚的片子增加許多笑點

野風 這部片呼聲最高的女主角
雖說不上很漂亮 但就是很有韻味 
那樣的氣質 整個塑造了他的美

小咲 整個是個標準的賢妻良母
我想吃他的炸豆腐!!!
儘管心上人沒有接受他的心意
可是還是無怨無悔的付出
大夫一遇到麻煩 就會出現
大夫一伸手就能遞出他需要的東西 這就是咲姑娘!

南方仁 為了未婚妻的未來想嘗試改變過去
然而 是不是也因此為了這而受限呢?
活的不自由 不快樂
走的每一步都要想是否會改變愛人的未來
對於回到過去 因為沒有所謂的執著
所以才能毫無私心 因為他的心並不在江戶
他只想快點回到未來
不過 因為緒方大夫的話
他決定要創造更美好的未來
裡頭大家為了他而努力的畫面
讓我看的好感動
尤其是他們在火災現場動完了手術出了房子才發現
周圍的房子都倒光 只剩他們那棟房子
救火員的意志和醫生的意志 好偉大!
自己一個人 什麼事也做不成

看完了這部 當然心中也是有點小遺憾啦!
極期待他有續集或是SP
不過看了一些別人說的感想
也許這樣的結尾是最安全也是最好的
不過我功力是沒那麼高啦~
有許多意境也是看了才知道原來是這樣阿!
老實說 看了第一集 真是把我嚇死
想說這部是不是恐怖片.....
那個福馬林君真的很有潛力去當恐怖片的主角- -
另外 我很喜歡裡面的一句話
”上天只會給我們過的去的考驗,考驗之後一定有美好的未來”
所以面臨困難考驗時 別說做不到
只是看你要不要去做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