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3659.JPG

最近一直思考著 到底該如何為人
自己為人真的那麼差...?


永遠也不會忘記國中時
那時一味的以為是好朋友的人
他寫了張紙條 寫著:對不起 我們不要再當好朋友了
到現在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他要寫那張紙條
只知道當時的我是哭的唏哩嘩啦
想起爸媽從小跟我說的
別每次一開始就對朋友太好 不然到時受傷的是自己
儘管受了無次的傷 還是沒把他們的話聽進去
因為我認為只要對他們好 一定能得到相同的對待
結果 每次都不是我想的那樣


這陣子看著哥哥跟嫂嫂寫著婚宴的邀約名單
我也思考著 到時的我 能有誰給我邀請?
心中有了個害怕的念頭 沒半個....?
到了現在 國小 國中 高中 沒半個.....
都是自己一味認為是好朋友的朋友
大學呢?
那時以為會有所不同的大學
最近 似乎也變了調
昨天KEVIN說的
”你現在好像不喜歡他們兩個 你表現的像我是瞎子 以為我不知道嗎?”
放了長假 竟然讓我有了鬆口氣的感覺?
因為不用想著複雜的人際關係
雖然每天很無聊
感覺卻少了一件煩心的事
該說是逃避嗎?
看著以前的相簿 幾乎每天一本
近些日子照片越來越少
根本沒在拍照
隨著年紀的增長
越來越沒有交集
什麼時候變成了這樣的相處模式?


態度 改變了一切
我一直不想接受選擇的這個錯誤
因反對而反對
久而久之變成得過且過
過一天是一天
想了再多 還是無法改變
或許是這樣的態度讓他們無法接受吧~


改不改變?
猶豫了很久 還是一直在原地踏步
不知道 原來當人很辛苦
一直想讓自己快樂一點
但是想著從以前到現在的一切
感覺活的好失敗
想做點什麼 卻好無力不知該從何開始
最近 有了一些發現
有些事情自己太在意了 太斤斤計較
每次只想著能得到多少 卻沒想過要付出多少
簡單的說 我太自私了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改變吧~
Chan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