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港的購物商場都超級超級大= =+
逛的手痠腳酸 眼花撩亂還逛不完!


任何名牌 應有盡有= =+


中環街道的大招牌


香港無處都是高樓大廈
果然是地盡其用
往上蓋的很高 地下地鐵也挖超深
都不怕整塊地給他挖斷= =


第二天的早餐+午餐:大家樂
大家樂是香港很有名的連鎖餐廳
裡面提供類似套餐餐點
我點的是玫瑰油雞$26(折合台幣114.4)
點完才發現 最近大陸好像又有禽流感= =
評價大概60吧~肉沒很入味 逢甲鴻利還比她好吃= =


中環有名的半山電扶梯
別懷疑 我就是搭著手扶梯上山的!!
這次的旅遊 也讓我見識到 香港人其實是很懶的= =
所有在台灣要走樓梯的地方 在香港全是手扶梯!
所以在這次的旅程中 走樓梯只有在下樓梯...
往上都沒在爬的...該說很幸福嗎ˇˇ?


中環這一帶都是以前英國殖民地所留下的一些建築


香港有名的丁丁車
上頭沿著電線走 一路丁丁響ˇˇ 哈哈 蠻可愛的


上環有名的西港城
為了取這個景 跑了好久 也好遠ˇˇ
總算取到能拍到全景 也沒其他雜物
<<<專業的


這不是台灣最近要上映的雷霆戰狗嗎?
仔細看大陸的翻譯是啥...
看到我快笑翻了.....




今天的晚餐是經過網路上大家一致推薦的:澳門茶餐廳
點的是澳門豬扒豬仔包+凍鴛鴦$27(折合台幣118.8)
還有欖油野菜炒麵$45(折合台幣198)
別小看這樣 兩個人點了吃不完 份量超多!!
不愧是大家推薦 很好吃!
那豬扒包真是令我沒齒難忘
香港的炒麵類似廣東炒麵 麵條先炸過在淋上醬汁 不過香港都重口味 有點鹹
這餐評價80!!



很高級的快艇吼~
後天後的我們要搭著他去澳門!!




別懷疑 這是中環地鐵站一出來的景色
我看到都瘋狂了!!相機不停的拍
這時我明白 為什麼他們建築外表都要弄得亮亮了
晚間看起來是這麼的漂亮!
不過這場景的下面是個廣場公園
那時我只覺得我到了一廣 一堆泰勞= =


立法局
別懷疑 坐在地上的那些都是泰勞= =


有沒有FU?
<<<專業的!!



香港晚上的建築物都打扮的五光十色 各各都在爭奇鬥艷



隨手一拍都很美 


聖約翰教堂


有沒有發現有個人的手不太一樣 
設計小孩也能抓手把 哈哈 真是有趣


尖沙咀星光大道的夜景
這只是牛刀小試!!
晃的這麼厲害 這不是夜景ˋˊ


漸漸的有FU了=ˇ=
有沒有覺得那些建築很眼熟?
剛剛我們就在那些建築物下方
現在跑到了另一邊 由遠方欣賞


拍的很辛苦 好不容易捕捉到的鴨靈號
不過礙於種種原因 還是不清楚ˇˇ


專業的來了!!
水吼!!
不過下面黑色部分太多了= =
但是算是我最滿意的一張了ˊˇ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