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的出國
到了一個有點陌生又不太陌生的國度-香港


那天起個大早 五點就起床去搭高鐵
是放寒假來最早起的一天!


華航 即將帶我去香港的飛機


機艙外的風景 飛上了雲上 好美


機上提供的餐點
不是我愛說 這也太寒酸了吧...
沒啥湯汁的雞肉飯加片黃蘿蔔
評分:0分 ˋˊ
毫無可以評價的地方= =+


這是這次同遊的夥伴們


香港機場的手扶梯
好長好長好長好長~~~~~
長到雖然是手扶梯 但腳都痠了= =


機場快線 搭著他離開機場前往市區


車上有趣的裝置 讓我們知道還有多久會到達



香港的建築 都長的很高 而且很一致
像同一個模子印出來的 看久了覺得有點噁心 = =


九龍 我們要下車的地方!



香港建築的另一個特色:外表都喜歡弄得亮亮的!還蠻有質感的



又是長的很整齊的建築


黃埔有名的船街
一艘大大的遊輪就放在街上 真是超酷的!


紅堪有名的紅堪體育場
就在這次我們下塌飯店的隔壁


房間外頭的景色 算不錯啦!
看的到海景!!


房間是不大 不過乾淨舒適 OK的啦!



飯店樓下的洗衣店
我想KEVIN看到應該會瘋狂吧!!
超可愛的史迪奇!!


香港的地鐵!!


香港第一晚的晚餐-藍風茶餐廳
我點的是牛扒出前一丁$32(折合台幣140.8)
(出前一丁就是台灣的泡麵啦!不過比台灣的好吃!麵不會泡的爛爛的,很有嚼勁!)
第一天就知道香港的物價不便宜...
一碗泡麵要140摳 不過說真的 香港吃的東西貴 不過量都很多!
這碗吃完 大家都超飽的!!


晚餐所配的飲料
我點的是檸檬茶 喝了差點吐出來....
無糖的檸檬茶 而且還很苦= =
還好旁邊有個糖罐 狂加!!
夥伴們點的奶茶也好不到哪去
只有奶味跟茶味 也是無糖
真是難以想像他們的珍奶= =||


發現香港很多好野人
路上一堆跑車 不過就這色也太囂張點= =
還好駕駛是個女的....



房間夜晚的夜景
兩張其實是同一張ˇˇ
在於模式不同=ˇ=
不過真佩服我的拍照技術 哈哈哈哈!!


到香港有件有趣的事就是他們的翻譯
那晚有去DVD店逛 不過忘記拍照 真可惜
片名的翻譯真的快笑死我
拿麥當勞的將就一下吧!
記得沒錯的話 我們的麥香魚 他們是說魚柳堡...
不知我去跟他點麥香魚 不知聽不聽的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