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格斯精緻牛排會館....
前陣子在104上看到有徵暑期工讀生
還在想這家店到底在哪~
沒想到今天到興國自在去逛逛
挖塞 裡頭看起來就很HIGH CLASS
說要去裡頭逛街 ㄆ 根本就是去消費吧...
一點都不像購物中心
感覺像有錢人的休閒天堂= =
意外的 也看到這家店
摸著今早出門就準備好的履歷表...
想說今天要去加賀試試
但在秀凌的托鞋提醒下...讓我決定考慮一下...
所以才會到興國自在裡頭亂晃...

一開始進到店裡
馬上就有個大姊來幫我應徵
呃 說實在 有被他的氣勢嚇到= =
感覺好可怕 而且很嚴的感覺
不過之後的談話中 感覺蠻好笑的
希望能好好相處阿...大姊
別讓我又開始做惡夢了= =
不過這我倒是沒啥好擔心
反正再機車的都碰過了 就當作磨練吧
我現在擔心的是....奧客
還記得上週還信誓旦旦的跟大頭說..
不要再到高級餐廳工作了
沒想到這次不僅是高級餐廳
還比之前那家更高級...
價錢500起跳 外加10%服務費
大姊也說 來吃的都是社會階層較高的客人...
聽了我整個臉都白了 Orz//////
突然想把履歷收回來的衝動.....
擔心 真的很擔心 
唉= = 瘋了我....
就當作磨練的好機會吧.....

保佑我別打破酒杯 別得罪客人...
讓我安安心心的度過暑假吧~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