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前幾天打的網誌,再看看今天打的標題..覺得有些好笑~
前幾天我是打著"最近的你到底怎麼了?"
還好PO完後~他恢復了!
然而這好像會傳染....
變成我怎麼了.....
我自己也很想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
笑現在對我來說好像是件很困難的事~
做任何事都好提不起勁!....
到了夜晚以前都是不狂歡不回家的~
然而現在天一黑就想往家裡跑
唉,好像變了一個人~
該死的,真不喜歡最近的自己....
我也好想跟著大家一起開心的笑著,歡樂著.....
不過這對我來說感覺很困難...
因為最近的我好像戀上了安靜和沈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