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迷上耳環男?
哈哈 我自己也不知道
不過有注意一陣子啦!
我覺得男生戴上耳環 感覺很讚
或許有些人會說很娘 但是我覺得很有個性
那種Style~I like it!

有些男生 雖然長的還好 但是會穿衣服 會打扮 穿出了自己的特色
有些帥哥雖然第一眼看到覺得很帥 但是不耐看
有些男生長的還好 卻越看越順眼
而有些男生卻天生麗質 整個就是無可挑剔 讓人都會忍不住多看他兩眼

帥哥看那麼多 還是覺得Black最讚的啦!哈哈

到現在 雖然不想承認 但是我覺得 我對他 可能不是喜歡 而是崇拜吧!
老實說 到現在為止 我還沒碰到比他優的男生
本來想藉由別人忘掉他 但是再怎麼看
到頭來還是發現 其實我還是一直在追尋他
因為那些男生身上總是會有他的影子

我想 他已經在我心中留下很重要的位子了吧!
畢竟 他是第一次我單戀最久的 第一次付出那麼多的 第一次因為他而感到心痛的...
這麼多的第一次 難怪我到現在還是忘不了他

現在 還是會不時想起過去曾為他付出的一切
雖然很蠢 但是我不後悔 因為有去做過了 所以現在才能回憶
我 為此感到很高興

有時會胡亂的想著
如果現在我知道他有女朋友的話 我會有什麼反應?

我會哭的死去活來?
NO 我會先去看看他女朋友長啥樣
不過再怎樣 情人眼裡出西施
就算我不喜歡那也沒辦法
只是純粹想滿足自己的好奇心吧
因為我希望像他那樣的男生 能找到個登對的女生
最重要的是 我希望他能得到幸福

"幸福 不一定要擁有 在旁靜靜守候也是種幸福"

Titus 你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