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到了這一週~~~期中考週!!
昨天晚上念國文到兩點....還是該說摸到2點..哈XD
什麼金耀基阿...快瘋掉="=
第一次讓我覺得白話文是那麼難的東西...
明明就很簡單的文字,為啥要把他變得那麼繞舌阿...不懂="=
重點是洋洋灑灑的寫了那麼大篇,看完了我還是不知道他在說什麼...哈哈!
至於計算機概論..花了28元的厚厚一疊計算紙..喔不..講義...
決定今天早點起來再看..想說1點才考試....
好吧~我睡到10點~算很客氣啦= =+...還是被老媽挖起來的....
重點是~我起來後有翻講義....看在小薇認真整理份上+28元份上XD
翻了幾頁~我找不到重點==....就一些很普通的常識阿~會用電腦的幾乎都知道的東西~
但是到了後面...天阿~全部都是外星文吧....用著我看得懂的文字寫著我看不懂的東西@@
午餐吃完老媽現包的水餃後再翻個幾頁講義,泡杯咖啡,抓個頭毛就到學校去啦~
到了教室外面看到大家還挺悠閒的在吃午餐~完全沒任何要考試的緊張氣氛=="哈!
今天計算機概論考試方式是用word考試..完畢後上傳到網路教室...
整個就覺得很鮮!!也很easy....XD
而且這樣考試有個好處....超方便"找答案"的=V=+ 哈哈哈哈!!
咖啡綠你真是個好人捏~~給我打PASS...好人!!多謝啦!!XD
也謝謝小薇的幫忙....計概助教整個就是個好人XD.....

結束一個不像期中考的考試後,大家為了下個科目繼續打拼!!-->果文= =+
在學校跟大家唸書的感覺真不錯捏!
雖然心情一直浮躁著,不大想念~但是看著大家認真的模樣..自己也忍著乖乖看書了..哈XD
很勉強的把金某的大文章看了第二次...還把一些洩題重點都看了~
恩..大概有60.70的把握~應該OK吧~
很好....拿到考卷....只有第一大題覺得很熟悉.....
後面那些是什麼東西阿~~~~親愛的老師你可以跟我解釋一下嗎?吶喊)))))))))= =+
原來高中跟大學就是不同在這......Orz.................
整張考卷幾乎都是手寫..而且就算你把整本書背起來,也不一定會滿分....
唉~很好~這哪門子的簡答阿..................................
而且根本寫不完阿...一個小時~8題選擇+3小題"簡"答+200字短文....唉~
算了~這下看老師心情如何好了="=...
明天英文~~加油!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