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結束了恐怖的統計其中之一的期中考....下週再繼續趴兔...= =+
從今天開始就是進入期中考週啦~~
所有彈藥上膛準備作戰計畫!!!
結論是~最近應該要狂爆肝==+..都要到考試前一天讀書才有fu的...哈哈XD
看來大家都一樣@@...大夥好好加油吧~
已經開始期待期中考後的瘋狂玩樂了~到時也是爆肝...只是會爆的很快樂~XD

==================================================
剛剛上網COPY講義,順便MSN台槓....
恩~和小巫聊了許多~
哈哈!這可是第一次跟他聊那麼多捏~有點小感動XD
因為關心朋友,所以很注意我的狀態....=="(到現在還是很懷疑是八卦居多)
哈!沒啦~開玩笑~說真的,很感動!^^
(我想這時他又要罵我38了.....=V=")
不過我一直記得小巫帶我去剪頭髮時跟我說的話:
"你是個很重視朋友的人,所以你做任何事時都會想到他們,
說任何話時也會想到他們,你會把傷害降到最低,因為你很在乎你的朋友!
一開始覺得你人不太好相處,但相處久了就會發現其實你人很好,很會替人著想..."
哈哈!打的我自己都有些不好意思了>/////<
一開始聽到時我也是很不好意思,外加超感動!
因為第一次有人這樣說我,還是這樣的稱讚~哈!^^
我只能說,小巫,謝謝你...^^
和你聊天很快樂~常會聽到一些很有哲理的話...哈哈!
而且從你談話中真的可以感受到你也是個很重視.很在乎朋友的人!!
你會很努力的去幫朋友完成事情,也許會比自己的事情還積極吧!
覺得你是那種會犧牲自己,朋友也要得到幸福的那種人...哈哈XD...
在忙我們的事時,別忘了~你也要追求你的幸福嘿!!^^

都計一~大家都要幸福嘿~~~^^
期中考ALL PASS吧~~~~GOGOGO~~~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