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是炎熱的一天~
沒想到今天早上竟然是被惡夢嚇醒的="=...
我夢到"活人生吃"這部電影竟然在我的現實世界發生...
天阿!這是怎麼回事= ="...嚇死我了~
恐怖的是我在半醒半睡的情況下還能一直延續夢境...(汗)
呼~是睡太多了嗎?還好阿..昨天一倒下就睡死了~
嘖..看來睡眠品質有待加強@@"

唉唉...不要跟我提起微積分....
我真的會想殺人!!!!!(爆青筋)
現在當米蟲的人是真的太閒沒事做嗎?
大家都去報微積分的先修班了....
本來我還祈禱著最好報名人數不夠無法開班...
沒想到給我128個人報名..唉Orz....
阿~~~~~~~~~~~
下週一不要來~~~我不要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