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花了一下午,把電腦裡的照片跟相簿整理一番!
呼~~~~還好網路很給我面子!一切還蠻順利!
期待大家的再度光臨啦!呵呵~

昨天睡的很不好="=因為該死的蚊子!
阿~~~~~~~~~我恨!
最好那隻蚊子別被我抓到..不然我一定把他碎屍萬段!==+
咬人都超痛的...是變種的嗎?真的很痛!爆癢!!!
依昨晚跟蚊子奮鬥的時間,我都可以看英格蘭v.s瑞典的LIVE了...
結果竟然2:2,這是什麼情況~是我太低估瑞典還是太高估英格蘭= =?
而且我看這幾天的球賽有種深深的感覺...他們都欺負"黑人"!!= =+
(當然除了我最愛的Brazil~Brazil超強的!XD)
(巴西對澳洲那場是我有史以來看過的球賽最精彩的一次!!:)
大家有機會看重播的話一定要看喔!尤其是下半場~真的是讚!!)

烏克蘭:沙烏地阿拉伯--->3:0
德國:厄瓜多--->3:0
瑞士:多哥--->2:0
真的是痛宰阿.....可憐的黑人同胞們!~..~
再接再厲~期盼你們四年後有更佳的表現!

很想有天嘗試著看著凌晨三的LIVE球賽~那一定很讚!XD
等7/10那天打冠亞軍時,凌晨兩點一定要看LIVE!!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