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到校參加畢業典禮,不過半路有個小插曲:
中午時有位隔壁班同學的友人來~
這就算了~那位友人還是位不折不扣的帥哥>///<

還記得當時我是從廁所走回教室...
就在上樓梯時,頭上的帥哥雷達偵測到附近有可疑的不明物體!
趕緊抬頭四處搜尋,果然就在本人教室外的走廊上發現目標!
賓果!好個驚為天人!(好像太誇張了==")
頭髮很有型.簡單的白色T-shirt配牛仔褲~
很簡單!但我也喜歡!XD
從此在之後的預演中眼神不時的搜尋著帥哥的俊影!

認識我的人,對我這些行為已經習以為常....
我也被叫花癡慣了="=
沒辦法嘛!看到帥哥跟美女就情不自禁...
這也不能怪我~誰不喜歡美的事物..不是嗎?
我只是比一般人"更"喜歡去欣賞罷了!!XD

所以就在昨天無聊的畢業典禮中,我萌生了一個新志向!
就是以後背著一台數位相機浪跡天涯,蒐集各國的帥哥美女照~
不過我想可行度不高="=

1.走在路上突然有個陌生人跟你要拍照...
不管是誰都會覺得他有不良企圖吧~~
我也不想偷拍,感覺超像狗仔的!
到時被發現搞不好還會被拖去廁所.....
而且既然要拍當然是要拍正面阿~
搞個側面照..怎麼看出他是帥哥阿!

2.如果對方是情侶就棘手了~
到時照片沒拍成還被當作第三者,害對方吵架分手就糟了@@a

所以..這事還是想想就好!
不過還真的很想去做!!@.@...但先等我把膽量練大一點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