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穿上塵封已久的夏季制服~(今年第一次穿他XD)
也是墮落後最早起床的一天....@.@
天阿~真的不是普通的累....
前天晚上還因為隔天要去學校,有股莫名的興奮..到了1點半還沒睡= ="
所以今早顯的更累.....Orz...
悠閒的到了學校後就開始了所謂的"預演" ="=
至今還是不明白為什麼要預演這麼久= =+...
我深深懷疑一定是要把我們累死後,正式來的時候大家就都很安靜.....的睡死!

今年的畢業典禮我實在不知怎麼說...
好聽點是真"簡單"阿..難聽點就是"爛"!!!!!!==+
真是搞不懂到底在搞什麼~
我們這屆就不是人喔....(怒)
沒啥活動(破爛合唱團..什麼哈雷魯亞的)也沒校園巡禮更沒有畢業生致詞
不是要簡單..就來個更簡單的阿!==+
乾脆花個20分鐘把證書頒完然後回家算了!呿~

今天唯一讓我想去參加的一個理由是大鯨的致詞!!
很可惜今天忘了帶MP3..不然就可以錄下來了~
不過聽說鈺潔有用DV錄下來~嘿嘿!到時跟他要一份!
果然大鯨的表現沒讓我失望!!
而且跟前一位一比那真的差很多.....
前一位整個就是念稿~還故意弄個很感傷的語調..自以為耶~
整個很做作,超想拿鞋子丟他的!!!
而且他的背景音樂是怎樣...感覺整個超像在參加喪禮似的==+
之後大鯨的上台,以台下熱烈的掌聲就可以知道~大家都很期待今天的致詞!
大鯨說的每字每句我都很仔細的聆聽!
也注意到他很用心....還特地挑背景音樂~
致詞內容搭配著背景音樂....真的很讚!要抓那個時間..一定練習很久!^_^
聽完了大鯨的致詞................
竟然讓我有一點後悔沒參加畢旅,更讓我覺得沒讓他帶畢業很可惜!!
呵呵..真的感動!
我承認!我落淚了!!!
不過我前面的師長席也很"努力"~還看到兩位老師在那互遞面紙呢!

*謝謝您!大鯨!您真是東大附中內不可多得的好老師!^_^*

以後四年我還是在台中晃,見面的機會應該還很多~
所以不想說再見~因為一定還會再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