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
有時後連我自己都不知道我要的是什麼...

有時想跟朋友出去瘋
有時卻想什麼都不做一個人呆在家

有時可以從白天聊到黑夜
有時卻只想靜靜的過一天

有時很討厭雨天的憂鬱
有時卻很喜歡雨帶來的靜幽

有時很想要有個人陪
有時卻只想一個人


未來?好沈重的名詞
逃避?只是不想想那麼多搞的自己很煩
有人說我很酷 原來那是說我沒禮貌的意思
對於我不想理的人 說再多 不理就是不理 管他那麼多
為何要勉強自己去屈就他人?活的那麼辛苦
對我來說自己開心最重要
自私?誰不是只想自己好






隨意 不是很好?
這就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