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嗚
剛看完薇寶的網誌
真是的 差點落淚
中間穿插的阿議 哈哈

以前的照片 好多回憶
以前的自己 好可怕 哈哈
算惹 當作和你們的回憶 都要留著=ˇ=
原來 我們之間有這麼多的回憶阿~

薇寶從以前的Q毛長髮咩變成現在的短髮俏麗咩
傻子從以前的氣質Q毛咩變成現在的短髮傻子咩
我哦 從以前的小呆變成現在的老呆

剛看完以前的我
啊!!!!!!!!!!!!
那是什麼鬼.........
那不是我不是我.......................................
真的認不出來那是我......
好啦 這不是重點
(請無視他)


重點是 明年就要分道揚鑣了
剩下一年多的時間
最後最精采的回憶 畢旅
就像薇寶說的 重要的是和什麼人 不是到什麼地方
不管最後結果是到哪
我的選擇絕對是有你們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