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巧克力鬆餅.jpg

なぜ~~~~~~~~~~~~~~~~~~
明明作前反覆的看過食譜
大大們也說很簡單的阿!!!!!!
嗚...........為啥會變成這樣啦????????
不OK不OK~我整個心碎!!!!ˊˋ
跟我的想像的布朗尼差個十萬八千里=_________=
我是參考APPLE PIE大的食譜
他做出來好漂亮阿!!!!
怎麼 我搞的變鬆餅
老媽說 鬆餅還比它軟 囧rz
以下為心碎介紹

材料:
   巧克力 200g(我是用明治的黑巧克力*2,不過不知道為啥吃起來好甜...他的BLACK寫假的-.-)
   奶油 2T
   蛋4顆
   白糖 1/4C
   中筋麵粉 1/2C
   發粉 1t
   巧克力脆片
PIE大原本食譜份量一次約為6.7小塊餅乾
我作四倍的量 但是巧克力跟糖的部分我少放 因為有點太甜

準備:
   1.將巧克力和奶油融化
   2.將粉類過篩攪拌均勻
   3.將蛋+糖攪拌均勻
   4.烤箱預熱175度

作法:
   1.將準備1+準備3攪拌均勻後再加入準備2
   2.加入巧克力碎片
   3.以一湯匙,一塊餅乾份量,鋪至烤盤
   4.烤10-12分,邊緣稍硬中心軟軟就可以

DSC_4154.JPG
按照慣例 要先來個自我介紹
就是上頭材料部分
有看到meiji的BLACK寫很大 然後是寫假的-.-超甜!!!!
DSC_4155.JPG
接下來是首次登場的烤盤和烘焙紙
可以看出烘焙紙是很有年代的....
DSC_4159.JPG
首先將巧克力和奶油丟下去你濃我濃
最近天氣太熱
巧克力還沒下鍋 就練了一身軟骨功阿!!
DSC_4160.JPG
過完篩的粉類
今天第一次看到發粉
一粒粒的 好可愛 
DSC_4163.JPG
這是把剛練了一身軟骨功的巧克力碎屍萬段!!!
等等最後再加入麵糊中
DSC_4162.JPG
蛋和糖攪拌均勻!
DSC_4166.JPG
將巧克力糊和蛋糊還有粉類加在一起 
發粉真是可怕
一下去 就開始冒泡 發酵啦!!!!
DSC_4167.JPG
恩 這就是這次的巧克力鬆餅.......
整個太稀 無法烤成鬆鬆的樣子
變成一陀爛泥 還可以看到巧克力碎片....囧
他不是應該隱藏在裡面 等咬到時才有爆醬的感覺阿!!!!!!
吃起來還硬硬的 真的比鬆餅還硬 OTZ/////
DSC_4170.JPG
這是第一盤烤剩下的麵糊
老媽說會不會是麵粉太少
所以又再加了一些麵粉
變的比較蓬 吃起來比較澎鬆
不過因為加了發粉 所以有酒味 囧


總的來說 大.失.敗!!!!!ˊˋ
之前做的外表醜就算了 味道還很棒
這次連味道也很差 我整個不能接受- -
後天再來做一次 直接用模具烤
只許成功 不許失敗ˋˊ
因為下次我可要挑戰提拉米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