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陽光露出臉來了 開心 :)
久違的太陽 好想你呢XD
早晨起來本來想穿短褲 但頗有涼意
所以 穿起那一百零一件的牛仔褲 加上我最愛的POLO衫

今早 有個大任務 微積分期中考
前晚很努力的算 拖著跑完800疲憊的身軀
在書桌前邊打瞌睡邊算 微分?積分?
想著都市計畫到底跟微積分有啥關係
原來 他就等於以前的數學一樣 基本課程 
好吧 我認了
總之 這學期快點過了就OK了! 
到了班上 哇 人數大概跟第一天上課時一樣 多
原來大家都是要考試才出現的阿 哈哈
第一節 助教的課 發上次小考的考卷
Orz 不及格T-T.....
再努力的算一下好了 不及格真是難過= =
不過大半時間都在喇賽 哈哈
還跟大蝴蝶玩”你丟我撿”的遊戲
第一次知道 原來這也可以當遊戲= = 哈哈

噹噹噹 要考試啦~
王婆婆來了 
發了考卷 簽到單 考試 開始
一開始 大家都很努力的拿筆算
10分鐘))))))))))
趴的趴 睡的睡 發呆的發呆
而我 就是發呆的那位 
因為會算的都算完惹....
其他的都不會= =
坐在位子上 東看看 西看看
一節課過去了)))))))) 
ㄎㄎ 大家開始有動作
不是我在說 今天突然有種FU覺得王婆婆是好人!!!
不知他是不想抓還是神經太大條~
應該是不想抓吧~
因為沒那麼離譜 = =
雖然真的很離譜......
背對我們在黑板上寫提示....
同學側坐跟著後面的那位討論著....
王婆婆 你人也太好了吧~
哈哈 總之惱人的微積分期中考就這樣過去了~

中午 太陽很大 很好 很熱 很開心
便當街還是人滿為患
走在擁擠的便當街 
買了有小小強攤販的蔥油餅和3顆芭樂與大頭的ㄅㄨ ㄌㄚ ㄏㄧˊ炒飯
回去上會大屁股的課= =
不同的課程 可是我做的事還是一樣= =
發呆 睡覺 抄筆記 喇賽
還得知了一個開心的消息XD
星期六日 系上要面試推薦申請的學生
哈哈哈哈哈   開心
我要來搜尋獵物XD 哈哈哈
不過八點耶 真早= =
我想這就是所謂的”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ㄏㄏ
總之 應該會來吧~
主要目的作實習! 次要目的搜尋獵物XD

坐了四節 屁股快爛了
下課肚子好餓 跟小薇 去吃晚餐
今晚要去啟垣廳看”十七歲的天空” 通識課要交報告

最近的逢甲在整頓呢~
路上變的好寬 走起路來舒服多了 
還不時看到幾位條杯杯在開單子  
哈 不錯不錯 好的開始是成功的一半

六點多 走在校園裡 好多人喔~
怎麼覺得今天校園的人好多 @@a
到了啟垣廳 看到了萊爾富喜歡亂丟錢的結帳小弟 哈

憨吉跟大頭已經到了 
我們開始聊天
瘋狂的搞笑 笑到不行
全場應該就我們四個最吵吧~都我們的聲音 哈哈
可是真的很好笑 哈哈

到了六點半 人漸漸多 
影片也開始放映 一開始的鏡頭真.....
憨吉說他不大舒服 哈哈
好像整部片他都不大舒服捏 
憨吉 今天吃壞肚子喔~怎麼不舒服勒 哈哈XD
不過也很好笑 狂笑
影片結束還請到導演來說說話
導演也真寶 難怪會拍出這樣的片子 哈哈!

九點 電影散場 
意外的看到大媽跟慧婷 原來他們也有來阿 哈哈
散場後的我們 還是一樣HIGH
哈哈 瘋狂搞笑 開心
笑的小薇快尿出來 我好想大便= =...
真是開心的一天!哈哈

快樂開心的過日子才是我要的 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