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今天是十三號星期五耶”
俺:”喔”

SO WHAT?
電腦不能開?網路不能上?
哈哈 管他 還是要玩我最愛的卡丁XD

今天的課 很EASY~
上的軍訓課一直覺得是上國文詩詞欣賞...
你能想像嗎?
在軍訓課的PP上 竟然可以看到席慕容的詩 
哈哈 我笑了
教官 好像張國志 哈哈 姿勢超像的XD
看完上次沒看玩的”獵殺油漆” XD
還有一節被借去什麼諮商的....
還OK啦~不會很無聊 還蠻有趣的!

中午 去買了昂貴的午餐$65的木須刀削麵
從路上都是人買道路上都沒人 哈哈
不過還蠻好吃的 吃的好飽
接下來上催眠課= =
那時主任走進來 還心想說 主任 都上課了 你來做啥 哈哈

好啦 自治學習.....我會去數位投寄箱的...
如果每週寄文章 期中考都不用去考就可以過的話 我會寄的=00=
只上了一節 好開心 哈哈
在我快不支倒地 他結束今天的課程
而我繼續留在405努力的賺那難賺的一學分工圖=..=
謝謝薇兒留在405陪我 ㄎㄎ
秀大頭因為想家所以就先酸了XD
今天穿的很可愛捏 黃綠紅 紅綠燈小妹XD

回到家看了社區租的DVD ”龍騎士”
ㄎㄎ 等著看續集吧~XD
看完了電影 去玩久違的卡丁
和薇兒廝殺了一下 還有跟憨吉一組 
哈哈 好玩捏
才剛玩就被抓出去吃飯 真不過癮=..=
因為那位六歲小孩下課了...
去吃那一百零一家的越南料理 老爹的最愛 
平均每週至少會去吃一次的越南料理...

一樣的料理 一樣的餐桌
唯一不一樣的是多了一隻小毛頭
很皮 很吵 很煩 很任性
從一開始開心的吃飯 到後來我很不爽= =+
我們在吃飯 他這個不吃 那個不吃
老媽每次不僅要餵他吃飯 還要安撫他想找媽媽 回家的心情
雖然我一直告訴自己 別跟他計較 他只是個六歲的小孩 
但 真的是.....
在吃飯 他卻吵著要找媽媽
跟他說媽媽還在上班 離這邊很遠
他卻一直說 他要去 他要找媽媽
爸媽在安撫他
我很不爽冷冷的說一句 自己走路去阿!

之後 我很不爽的跟我爸媽說
以後我考慮 要是他在我們家 我都不要回家吃飯了
我媽就說做啥要跟一個六歲小孩一般見識
我只回了一句 我就度量小 怎樣= =
恩 很好 我超不爽=  = 超級

我恨小孩 討厭斃了= =
我說真的!
一點都不可愛 盧死了
真的有股衝動想吊起來打
那小毛頭來了 不知為啥 感覺有種家被入侵的感覺...
I don’t like it~

其實從第一天他來我們家 我就很想問 ”這種日子要過多久?”

不喜歡 回到家了 還要特別的看著小孩 
不能作自己想做的事

不喜歡 吃飯時 不能開心的和爸媽聊天
因為要照顧那小孩 要他快點吃飯

不喜歡 吃飯時 不能看電視
因為那小孩會只看電視 不吃飯

不喜歡 他在我們家的時候不能卡丁
因為他會搶著跟我玩

不喜歡 假日時 沒有我們家自己的時間
因為他媽要上班 小孩要有人照顧
講著沒關係 要去哪玩 要去哪吃飯 還是照舊 只是多一個人
你屁 不管去哪 幾乎有一半的時間是在那小毛頭的身上
我們家的時間呢?
以前那些我們一家四口一起出去吃飯 開心談話的日子 我很懷念
而老哥有伴了 現在回家幾乎都像在住旅館似的....
唉 什麼時候 我們家才又可以就四個人的出去玩?
我很懷念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竟然會跟一個六歲小孩爭寵...
想起來覺得很好笑~可是這卻是事實....
到了今天我才發現 原來我很愛家
我很喜歡家人在一起的感覺 
覺得那是無價的~
家人 不就是這樣嗎?

今天是13號星期五 SO WHAT?
說出了心中想說的話 舒服多了 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i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